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过去式..现在式..未来式的我~

这几天突发奇想..在想我的未来是怎样的
很自然的 就想起了我这20年的一生是怎么走来的^^
以前小时候的什么滚爬走跑跳之类的我早就没印象了

只记得以前幼稚园的时候..我都吵着爸爸让我去上学~
在小学的时候~我反而变得不想上学了==
功课听写都不做~时常被老师打手板><哈哈
打到我都已经麻木了都还是不怕
可是啊..不懂为什么还是可以在第一班上课~呵呵..
或许真的有很多小朋友没有资质吧==

模模糊糊的..6年的小学生活就过完了..
然后是中学~
这张照片可是很珍贵的哦><因为是betbet头~
而且还戴在天真无邪的初一仔的我的头上><哈哈~
因为这是的我没什么拍照..所以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下^^

中学的6年间..姑且不论成绩><因为没家人管教的关系.
当然是一年比一年烂咯~哈哈..可是我却觉得一年比一年的精彩^^
因为一个人出来读书..当时身边没有什么朋友~
所以都有点自闭自闭不说话的
还好当时有进到节令鼓~每天练习练习所以打发了不少时间^^哈哈~

虽然初一到高二的5年间在班上都遇到了不少朋友~
可是啊...应该都没有一班是我在最后一年的高三商三来的好^^
原本还在懊恼那时候的我要怎么面对这个班级..
不过还好大家都很nice~
尤其是展现啊..俊威啊..这几个傻亥~让我慢慢地融入了你们^^
嘻嘻~我喜欢这个班级~
谢谢你们让我最后一年有了一个像样的班级


很快的..中学毕业了@@
原本是群体生活的我们也开始慢慢的脱离对方
开始一个人的像各自方向前进
我们还有机会可以拍到像酱的照片吗??兄弟..死党们..
应该还有吧..在各自的婚礼的时候..哈哈....

毕业出来的第一件事~开始改变自己><
然后步入社会吸取经验^^
呵呵..第一次跟马来人共事..同事间的尼尔我诈..
哈哈..酱的经验半年就够了@@不喜欢..还是自己是老板好><

这几个..都是我的兄弟!!应该还少了一个鸿成吧~嘻嘻..
虽然里面有一个小孩子在啦..不过相信他也会有成长的一天的啦~
就把他列入我的死党名单里面啦><

现在的我..没有兄弟死党在身边==
要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斗2年!哈哈..好像很可怜酱><
不要看我这边的生活很像很精彩啊..其实都有点空虚的感觉@@


未来的我..没有照片可看><哈哈~
不过我有个目标!!我要在10年间成为有钱人!!
然后开始享受生活^^我相信..我可以做到~
支持我吧^^

7 則留言:

  1. 很好~~
    存到錢記得帶爸媽還有我們去臺灣旅行阿~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分开生活了很久了...希望未来的我们还在马来西亚,一起拼~ 一日兄弟,一世兄弟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y~加油阿!我们还在等你回来一起喝茶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8张你的pass tense照片有两张是我拍的leh~~ =.=
    小孩子??
    林北做房东了! zzz~~

    dota有没有退步?
    不然怎样跟我们称兄道弟~~ =o=

    加油吧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咳..退步倒不行啊==
    都沒有的打 這里線很爛啦!
    lag到凜醬
    志斌就知道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會對面的以前和未來自己的人是勇敢的人
    加油吧..你一點都不寂寞的!
    臺灣的這邊還有我們嘛...
    得空來台北玩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