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臺灣生活3之*旅游篇*(2)~沖浪記&我猜猜猜




30/8
今天一早..7,8點吧..大家都起床了~
因為還要準備下一趟的旅程嘛~
我們依然是到海邊~聽說這是臺灣的名勝地..
就是之前有提到的福隆..福隆海灘~很漂亮很干凈也有很多人..
可是卻什么都要錢@@所以沒什么好玩@@
果然..出海還是馬來西亞的好^^雖然沒有的沖浪啦~
剛好是下午11,12點左右..太陽正猛..所以就曬太陽啦~
由于沒什么好玩..所以沒呆多久就往下一趟旅程去了..


回臺北的火車途中..又是要站一個小時的火車..
沒辦法..因為這里的人都比較有人情味..都讓給老人家坐
哈哈..下一站是士林夜市..原本還想去陽明山的..
可是實在太累了..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><
就在夜市逛個夠!

士林不愧是臺灣的名夜市..有夠大的==
只是走走買些小吃就夠飽了~哈哈..
結果沒逛完..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有些累..
而且明天一早還要去錄影棚看我猜
剛好今晚睡的旅店有的泡浴缸..
人生中第一次泡!嘩..一句話..舒服到沒話講^^
邊泡就邊出汗><哈哈..

這是豪大雞排..整整2個手掌那么大==

鹽水雞~沒什么特別~可是就是很好吃下^^不過雞很硬就是了==

31/8
早上起來收拾好..就往好像飛機場的巴士站去放行李..
因為我們實在是不想背著那么重的包包走上走下..
下午1點..我們開始排隊進攝影棚看我猜~
現場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~可是有點辛苦..
因為都是坐地上的~過后還要求我們做一些節目效果><
哈哈..沒變咯..配合一下><然后我還有參與投票^^
應該會上到電視吧><
這次的主題是《壁花變公主 差很大》
他們還有跟賣豬腳的婆婆講的很好笑~
可以去看看哦^^說不定可以看到我><哈哈~
這是里面的實景~

沒錄影的時候吳宗憲都會跟我們私下做些互動..
然后講的東西都很搞笑下><
就這樣..電視短短的2個小時的節目我們卻在里面呆了6個小時==
原本還打算看8點的第二場的..
看因考慮的因素還有交通的問題..所以只好放棄了~
不小心拍到阿雅打瞌睡的照片><哈哈~

雖然今天沒什么走動..只是坐了整天
可是卻非常累@@
大概八點多就回臺中去了~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爽到~ 可以去我猜...有机会我也想体验下...
    是咯...你是跟什么团进去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用跟團的啦~~
    排隊就可以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平时我只是从电视看这个节目,你就好啦~
    可以近距离与他们接触>< 羡慕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爽leh~~
    几时到你被人投票喔~~ =.=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