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新月份~新網志~卻沒有新生活...

最近不管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..
大家都漸漸地從無名的網志開始轉到blogspot來使用了..
我的無名還沒滿一歲..就必須被我淘汰了@@
很無奈的只好順勢跟著大家來湊一腳啦..
雖然我不是個很會追潮流的人..但至少不要被潮流淘汰嘛~

可是麻煩的是..又要開始從新習慣新網志的使用手法了@@
原本的我對這些本來就不是很在行..
看來現在又要花些時間來研究研究了..

www.wretch.cc/blog/weizweiz
這是我之前的網志..
從今開始呢..我應該都會在這里開始記錄我接下來生活的瑣事..
并且會繼續之前網志的故事~
想了解我之前狀況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到我之前的網志瀏覽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