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臺灣生活3之*旅游篇*(1)~沖浪記&我猜猜猜

29/8

早上七點..5個(馬)朋友還有4個(臺)朋友約好了準時見面..
哪里知道還是等了45分鐘==準時的下場就是要等..閑@@
不過也沒有影響到游玩的情緒^^
畢竟這是來到臺灣那么久第一次去旅行~
3天2夜的臺北之旅..

8點的公車..到了臺北后還要轉火車到宜蘭..
臺北的車站裝修了..很像飛機場那樣~不愧是4小龍的臺灣啊~
過后還要站一個小時的火車到宜蘭==期間在福隆下車吃便當...
便當是這里的名產..可是我覺得不怎么樣==而且也沒有什么胃口@@
過后還蹲在路邊吃~哈哈..接著再往宜蘭出發去~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名宿是一間大房間~可以容得下10多個人~
過后大家就很有默契的換好衣服~然后往海邊去~..
哇老!!夏天就是夏天..沙很熱..人很多..相對的..比基尼美女也當然多啦><
哈哈..還有一個金發妹甚至是全場焦點添~
原來我們來海邊的目的就是要玩沖浪..
大隊都去..我也跟著去咯~

哈哈..還真的不錯玩下列><今天的浪是小了點..沒什么刺激..
可是對我們初學者而言算是差不多了><
而且真的有站在板上被浪沖的哦^^
雖然只有短短幾秒~可惜相機捕不到我站起來的畫面@@
累了后又去打沙灘排球~~吃了不少沙==眼睛也進了不少@@
呵呵..蠻刺激的~跟那邊的游客一起打~雖然沒有算分啦~

















球打累了又繼續沖~~難得可以來沖浪嘛~~當然要沖到夠本啦!
不過已經沒什么力了==所以一直仆街喝鹽水@@
可是玩到很盡興就是了^^

晚上是bbq..這里的bbq跟我們的不太一樣..
他們都是烤肉啦..不三不四的==
連我們最重要的雞翼在他們的bbq里也不過是個小角色而已==
而且最重要的牛油和蜂蜜都沒有~哈哈..只用什么烤肉醬..
不過很久沒有bbq了就是真的..嗯嗯..懷念懷念~~
今天很早就睡了..晚上12點就上床了~~因為累了也沒有什么節目..
而我的時間也因為這次的旅行而調整回來了^^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你拿着酱大块板,好像很爽叻~ 有机会我也去玩...
    bbq大师在这边!让我过他们几招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你也過檔來這裡了阿~``
    歡迎加入
    哈哈~~~

    衝浪阿
    有機會也想學阿```
    酷斃了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