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×雜草園×

5個禮拜..整整5個禮拜沒來打理過了==
看來這里充滿了雜草~哈哈..
這幾周是考試周...雖然并沒有很難..卻很有壓力==
因為有讀就有分..沒讀就真的是不會!
就好象undang那樣==
報告..報告..跟優秀的同學一組就是什么都要好過人..
壓力啊!!他媽的...

不過其實也不至于沒時間上來除草啦><
真的是有點懶><哈哈~~
看來我部落格的人氣越來越低了..
我是不是也應該放些『女性朋友』的照片來鬧鬧緋聞充充人氣呢>哈哈~~

前幾天做模特兒~幫學姐拍照交功課~呵呵..
感覺還蠻不錯的^^已放了出來給大家分享分享下~
原來當模特兒不容喲==擺pose擺到手酸腳麻痹啊..

現在臺灣已經入秋啦..有點要轉進冬天的感覺~
時冷時熱==真正到了冬天哪里受得了啊..
現在還欠雪帽,手套,圍巾還沒買..又要花錢啦==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來了


    一堆人在這幾天都一直感冒
    = =

    手套不用拉
    沒有醬誇張
    台中算好了~
    台北的比較可憐
    還下雨
    ><''
    又冷又濕

    照片在哪裡?
    看無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觉下冬天那才爽啊!

    照片我也是看无~
    =.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啊!!
    在部落格的右下方就有了啊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到了


    不錯啦
    好像很pro醬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熟女俊男~ 靓到爆啦...

    他们有跟我说啦...还有俊杰~
    只是明年我要去我学校的一个trip,也是出国的,不知选哪个好,还是两个都去?
    还有他们好像是选三月,那时我有课,不知旷课了会不会来耶,还有爸妈一定不给~

    你新年回来是吗?那时先见面咯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