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戲人生..

pps..真的很厲害..
因為這軟件把大家都帶入了它的世界里..
什么宮心計啦~富貴門啦~是美男啦等等 甚至2012也有==
但我沒有去看!!因為這么棒的戲我想支持正版看看><
相信馬來西亞的大家也對這兩套戲很熟悉吧~
我沒有去看~~因為我本來也不太追戲 卻被人說我不夠in..
扎到!醬的理由也有...

其實最近是期中考的時期..也以差不多告一段落了..
實在是有太多的報告要做了==
不太想分心~所以也沒有去追~好在跟我組的組員都很厲害~~
所以報告都不會差到哪里去><哈哈~

接近12月啦..誰知道周杰倫為什么今年沒有出專輯呢??
他不是一年出一張的嗎~??難得來臺灣..
還想買一下正版的支持一下他的咧~~

最近煩惱著一個問題..
我..該上大學嗎??

2 則留言:

  1. 周杰伦?他最好出张像样点的~

    你不上大学可以做什么?在台湾打工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