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*Beverage & Cocktail*

前幾天上調酒課..
一下子學了5種不同的調法..
當然..有五種不同的酒可以喝^^
而且他們的賣相也很不錯^^
原來雞尾酒的調法,杯子,裝飾物都必須是固定的~
缺一不可..不然就不是雞尾酒了..還真的是嚴格==哈哈..

這些是我們的作品^^

Americano

Angel's kiss


Blue Bird

Amaretto Sour

Frozen Margarita

怎么樣~看起來都很不錯吧^^?

不過老實講真的..其實并沒有真的很好喝==

其中我比較能接受到的是Ameretto Sour而已

其他的味道都很強 還我被他們美麗的外表給騙了==還以為很好喝添。。

告訴你們啊..千萬不要小看這五杯酒啊!!

每一杯我都只是試試味道而已..哪里知道==沒過10分鐘

我就開始有些暈暈了==而且臉還紅的很夠力@@

哈哈..還要勞煩老師泡茶來喝><還好上了幾個廁所就ok沒事了^^
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~鸡尾酒肯定比啤酒好喝拉!
    vodka味道较重~
    有些调出来的味道就如化学药品~哈哈

    去调B52~可以玩火~
    用Baileys,kahlua,Grand Marnier

    台湾的liquor会贵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..感覺不錯哦!我喜歡藍色那杯
    好像海洋的感覺...
    原來雞尾酒比較容易醉哦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