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一個人

今天ponteng沒有去上課
這學期以來的第一次
這次的ponteng跟以往的不太一樣
并不是懶惰還是不想去上課
而是因為某些原因撮合在一起而選擇不去上課會更好

一個人在房間 回想到了以前曠課的時候
蠻享受這種感覺的 因為這時候可以感覺到我所獨有的時間和空間
這時候的我才是最自由的我^^
當然享受歸享受~我并不是孤僻的獨行俠
我還是需要朋友的^^

今天房間輪到我打掃~有很多時間讓我收拾收拾~
嘻嘻 以前在宿舍的時候也是那樣
沒去上課的時候就會開始收拾房間洗廁所之類的
然后到小巷的當口吃下炒飯看下報紙
蠻想念那里的馬來斬的~很香^^
通常這時候初一仔有在的話我們就會去laser還是d啊..5粒鐘
哈哈..然后4點放學就接X放學去搭lrt^^
印象最深刻還是4條水沒去上課~然后阿婆帶老師跑進來
哈哈..

20年以來的圣誕夜
會不會比往年的更精彩呢?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 那次够爽咯...多多人一起ponteng...
    以前ponteng还是很刁的啦~ 现在想回去才很爽...

    你在台湾过圣诞叻,有另一番风味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aser 别去那么多。


    高校生活别有一番风味。




    圣诞快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!

    我有去很多地方啦~
    弄到我没时间update
    其实是很懒的关系啦...
    我会放些照片进blog
    你可以来看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ppy new year luu...
    我18了luu...
    明年高三。。
    有点矛盾的心情...

    旷课记录越来越辉煌了... =.=
    现在我ponteng也只有我了... zz

    回覆刪除